芙蕖

你的信仰不能让你变成更好的你,但是你的行为举止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持续了一段紧张而繁忙的工作后,近日逐步恢复到了常态化的模式,那段特殊时期上上下下都像注射了鸡血似的发扬着一种精神,各种表现真是难能可贵啊,也有身处在一线的同事累得实在够呛而“趴下”的,万幸的是休养休养又可重新投入到了后续的工作之中,我虽然没有累趴下,但是最近身体终于按捺不住发出了警告,是得休息休息调理一下了。也许是我这人从小到大没有吃过苦,现在就让我时不时的尝尝中药的苦,这样也好,让我时常抱有一种对生活的敬畏感,而不至于在温室里忘乎所以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十一长假再申请几天年假,正好让我能暂时脱离外界,在家里静静修身养性,安心服自己开方的中药,吃老妈做的滋补食物,听听音乐,看看书,亦可倚在窗台淡看闲云或卷或舒,自在玩耍,窗外的一切与我无关,就算偶尔会有不安的情绪也要说服自己,这只是一个错觉而已。真希望自己变身闲云野鹤,悠然自得、清雅淡泊、安之若素、与世无争啊......

------20160929晨

评论(9)

热度(9)